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实战演练防疫情 静待花开复学时

2020年04月13日13: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1日,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小学举行了2020年春季开学学生入学、离校模拟演练,校长张海燕担任总指挥,副校长王炎峰担任现场指挥,全体教师、校医、保安参与演练。

  上午8点,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张海燕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应急处置预案流程,逐一演练每个细节,以最负责、最严谨的态度护航师生健康,确保平安顺利开学。

  学校对排队等候入校晨检、分路线进教学楼入班测温、班级授课、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有序入厕、错时离校等6个场景进行模拟演练,模拟开学后的各个环节以及突发应急事件时的工作流程。确保各个环节责任到人,流程清晰。

如厕

放学

副校长王炎峰进行总结

  演练结束后,王炎峰对演练过程进行了现场总结。他表示:“每位老师都要高度重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并落实好自己的责任,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开学在即,任何细节都不能忽视。此次演练,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将疫情防控工作每一个细节都落到了实处,做到了人人懂防疫、人人知流程、人人知责任,为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柱)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莲花街小学 实战演练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