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 建设特色党支部

2018年10月24日11: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全面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共河南省委《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10月19日下午,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张海燕发言

  首先,该校党支部书记张海燕宣读了文件内容。张海燕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理想,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海燕传达会议精神

  接着,张海燕强调了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并规范了党日活动的基本程序: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般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开展活动前,应提前通知全体党员,告知活动内容和要求;开展活动时,应按时签到并佩戴党徽,会场悬挂党旗;活动结束后,可采取书记点评等方式搞好活动小结,整理活动资料,有关情况应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报告。

教师认真记录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明白了加强形态阵地管理的迫切性,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探讨,形成了学校形态阵地管理的一系列办法。莲花街小学党支部坚守形态阵地管理办法,创造出自己的特色管理,为高新区党支部教育事业增添了色彩。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 郑州高新区 特色党支部 意识形态阵地管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复学演练活动

    5月5日,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开展了第三次疫情防控复学演练,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演练。此次演练模拟了学生入校、入班测温、进班上课、课间如厕、放学离校、应对突发情况等场景,对每个场景中可能出现的应急状况,按照常规处理和应急预案进行了全方位模拟演练。

  • 高新区莲花街小学举办2019-2020学年下期学业质

    为了检测学生“停课不停学”期间的学习情况,更好地督促学生学习,提高学习效果,也为教师掌握学生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改进下一阶段线上教学方式提供依据,4月21日高新区莲花街小学特举办2019-2020学年下期学业质量“云检测”活动。

  • 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实战演练防疫情 静待花

    4月11日,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小学举行了2020年春季开学学生入学、离校模拟演练,校长张海燕担任总指挥,副校长王炎峰担任现场指挥,全体教师、校医、保安参与演练。

  • 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战“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战‘疫’英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向伟大的革命先烈致敬。

  • 高新区莲花街小学:“云”中研教学 思教促提升

    线上教学更加有序、更加高效地开展,3月16~20日,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各科教研组按照各科教研时间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