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加强疾病防控 守护学生健康

2019年12月23日14: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班主任对学生进行秋冬季节常见传染病专题教育

  12月20日,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疾病防控工作。

  学校利用宣传栏向学生宣传秋冬季节传染病相关知识。每天严格落实晨检工作,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密切关注学生身体状况。全校各班对学生进行《秋冬季节常见传染性疾病预防》专题教育。班会课上老师向学生介绍常见的传染病及预防措施,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日常工作中班主任老师利用班级群不定时向家长推送疾病防控知识,号召家长家校携手共同做好疾病预防工作。

  学校还重视校园及室内的卫生工作。每天学生离校后,副班主任老师利用84消毒液、紫外线消毒灯等对每个班级进行消毒杀菌,学生到校前做好开窗通风,更加有效地消灭了病菌。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 疾病防控 传染病 学生健康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