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莲花街小学:“云”中研教学 思教促提升

2020年03月21日16: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促进线上教学更加有序、更加高效地开展,3月16~20日,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各科教研组按照各科教研时间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

.领导部署教研任务

  校级领导召开钉钉软件视频会议,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线上教学实际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学校各教研组在组长带领下,齐聚线上,共同商讨线上教学,分别就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共同寻求解决策略,研讨改进线上教学,将典型、有效的做法进行梳理总结、交流分享。

语文组线上集体教研活动

  高新区莲花街小学的每一位老师通过线上教研交流,实现了思想的碰撞,智慧的分享,进一步明确了疫情下教师的责任和担当,提升了自身专业素养,为今后的线上教学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张柱)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 莲花街小学 线上教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参加全国新教育第二期线上

    4月19日晚,由全国新教育研究院主办、新网师附属学校项目组承办的“榜样教师进网师——附属学校在行动”第二期线上分享活动正式开始。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作为全国新教育网师附属学校和新教育种子基地学校,

  • 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疫情期间 安全工作你松懈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始终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将安全责任抓得更细更实更精准。4月20日,在园长马蕾的带领下,幼儿园再次针对全园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开学后全园师生的安全。

  • 郑州市督导高新区八一中学疫情防控及初三复学复

    4月18日上午,郑州市政法委柴春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部赵毅,联合市场监管局、卫健委、教育局督导组一行走进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初三复学复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李国林、八一中学校长王全胜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将国家安全融入学生日常教育活动中,强化师生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4月15日,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纸杯大变身 创意

    为了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提升他们的环保意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4月15日,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开展了“纸杯大变身“的线上特色教学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