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河南工学院召开第十批援疆教师欢送会

2020年04月13日14: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31日上午,河南工学院在该校图书馆十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欢送该校车辆学院刘庆、计算机学院孙新领、工程技术中心王海涛3名教师援疆支教。该校党委副书记李贵敏出席欢送会并讲话。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以及3名援疆教师所在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经辉主持。

  会上,任经辉介绍了该校第十批援疆教师选派情况和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进疆工作要求。3名援疆教师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在援疆期间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勤奋工作,精诚团结,尽职尽责完成任务,努力为哈密教育事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做贡献,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3名援疆教师所在部门负责人和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尽心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援疆教师的坚强后盾。

  李贵敏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对3名援疆教师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号召、志愿援疆支教表示感谢和敬意。

  最后,李贵敏强调,做好援疆工作是全校的共同责任,组织、人事、教务等职能部门和援疆教师所在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援疆干部人才相关政策,尽心竭力协调解决好援疆教师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援疆教师安心援疆工作。(徐帅 李晶晶)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学院 援疆教师 欢送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工协同创新企业献爱心 助力河南工学院开学抗

    3月23日上午,创新企业新乡市燎原嘉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800个、防疫艾熏条20盒;新乡市和协集团捐赠远红外非接触测温一体机1台;该校经济学院教师任丽娟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 新乡市市长王登喜调研河南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3月24日下午,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领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河南工学院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开学复课准备等工作开展调研,新乡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刚,副市长王占波随同调研,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校长陈丙义、副校长刘莉莉、张国臣陪同调研。

  • 河南工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

    3月19日,河南工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该校党委书记赵学通作总结讲话,校长陈丙义代表学校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莉莉主持。

  • 共战疫情,河南工学院再获捐赠防疫物资

    为夺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战役的全面胜利,3月16日,新乡市思凯网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思凯网络)向河南工学院捐赠医用口罩500个、霍香橘皮桔梗代用茶200袋、七星散熏香5箱,博兰奇集团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84消毒液9箱,该校教师史长宽、梁会君夫妇向该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 河南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进一步安排开学准备工

    3月12日,河南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开学准备相关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赵学通、校长陈丙义,副总指挥、兼任8个工作专班组长的其他校领导和副组长参加会议。赵学通主持会议。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