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消毒防疫净校园 郑州财经学院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为复学做准备

2020年04月13日14: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疫情掩盖不住校园绿意盎然的春景。在这样一个万物复苏的时节,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迎接师生返校准备,4月9日,郑州财经学院开展了校园消毒防疫工作,对校园各处都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防疫消毒。

  郑州财经学院工作人员为校园道路消毒

  郑州财经学院工作人员为办公区域消毒

  郑州财经学院工作人员对为楼道消毒

  郑州财经学院工作人员为图书馆消毒

  郑州财经学院工作人员为实训中心消毒

  郑州财经学院工作人员为教学区域消毒

  按照该校规定的校内防控消毒细则要求,消毒员们背着药桶、拿着喷壶在校园内奔波忙碌,他们采用专业消毒设备对全校的教室、走廊、办公室、学生宿舍、食堂、校园道路、体育运动场、功能室等场所逐一进行消毒防疫,对门把手、公共座椅、楼道、洗手间等关键区域实施密集消毒,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郑州财经学院工作人员为餐厅消毒

  郑州财经学院工作人员为学生宿舍消毒

  郑州财经学院工作人员为洗手间消毒

  郑州财经学院将以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最充分的准备,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下一步安全、有序开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赵艺 刘念 李顺尧)

文章关键词:消毒 防疫 郑州财经学院 校园 复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新建小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消毒技术》培

    今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开学工作延迟,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让学校教师真正学会教室和学校重点部位的消毒方法,2月20日,上街区新建小学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技术》培训。

  • 暖心!爱心家长捐赠万只医用手套150瓶消毒液助力

    疫情当前,学校是人员最为密集的场所之一,也疫情防控难度最大、任务最重的战场,需要各方高度重视。春节以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就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筹措防疫医疗物资,

  • 点赞!郑州爱心家长捐赠消毒液助力港湾路小学疫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当前各种防疫物资紧缺的形势下,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一年级九班李子祥的家长为学校无常提供了五大桶84消毒液,爱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准备工作。

  • 漯河医专师生捐赠五吨消毒液支援贫困村防疫

    2月6日上午,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漯河医专二号楼北区一楼口腔医学系会议室举行,漯河医专师生捐赠五吨84消毒液支援贫困村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组织科长代继英,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刘畅教授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 情系母校 携手战“疫” 郑州11中学子无偿捐赠消

    2月6日下午,郑州11中2013届校友曹卓远载着一批防疫消毒物资抵达学校,为学校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