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15日16: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

  学校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标语,在校园里张贴国家安全教育海报。学校德育处开展线上升旗仪式,组织队员们了解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普及生物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网络安全等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爱国主义精神,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中队辅导员通过微信、钉钉线上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云队会,确保国家安全教育覆盖到每一个班级、每一名学生和每一位家长。

  通过安全教育平台提供的“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开展线上教学,对本班学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让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了解了没有国家安全,又何来幸福美好的家园。每一个人都应该要把国家安全看作是个人的生命安全,视之与生命安全同等重要,国家安全应该印刻在每个中国人的心中。(张柱)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 安全教育 国家安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