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1日16: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四问进行学习研讨

  党支部书记杨志红首先向大家传达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党员教师们分享了活动前结合自身实际填写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行学习研讨活动。大家对照“四问”深挖思想根源,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体会,再次感悟初心和使命。

  活动最后,杨志红强调,要对主题教育的内容抓稳、吃透。对于党员的“初心使命四问”,更要立足本职,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传承入党初心,寻找自身差距。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站马屯小学 初心使命四问 主题党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