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初中 > 正文

定了!全国多地明确2020年中考时间安排

2020年04月22日09:33  来源:人民网

5034

  近期,随着全国多地开学时间的公布,各地2020年中考时间安排也陆续明确。人民网教育频道汇总了目前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最新中考时间安排,以期对考生备考有所助益。

文章关键词:中考 时间 安排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以考促学,以研促教

    为了检测学生学习效果,提升课堂教学水平,11月12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举行了期中考试教研分析会。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2019-2020第一学期期中考

    11月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举行了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 期中考后高三考生情绪低落 家长该怎么办?

    高三期中考试刚刚结束,我家孩子看到成绩之后情绪非常低落,感到与自己的目标差距很大,现在学习也没有积极性,与我们的关系也比较紧张。作为家长,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帮助孩子尽快从低落情绪中走出来?

  • 看过《流浪地球》 北京中考作文“稳了”?

    “丝绸之路”、哈尼梯田……今年,北京中考语文试卷依然紧贴热点。专家点评说,第二道作文题与《流浪地球》、“三北”治沙、意大利归还中国文物等新闻密切相关。多位考生表示,语文试卷整体难度不大。昨日高温,北京城管在多个志愿服务站为师生和家长提供免费饮用水、小扇子等防暑降温用品。

  • 专家点评北京中考语文试题:坚持立德树人导向

    2019年是北京市实施中考改革新方案的第二年。面对新的改革方案,语文考试命题以两会(全国教育大会、北京教育大会)为背景要求,稳中求进,立足新时代,立足新发展,深化语文课堂改革,准确把握新方案的设计理念和框架要求,根据已确立的目标和现实的需要继续深化考试内容与形式的改革,稳中求进。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