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铝城小学举行“我是班级小网红”寓言故事分享会

2020年04月22日10: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提高孩子们的文化素养,锻炼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4月21 日上午,上街区铝城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组织二年级的师生们举行了“我是班级小网红”寓言故事分享会的连线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老师们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并鼓励家长与老师对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表情动作进行指导,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下,孩子们在线上直播时,把故事讲得绘声绘色,声情并茂,表现非常出色,赢得了老师和屏幕前小朋友们的连连称赞。

  活动中,二(1)班刘丹阳同学给大家带来的是寓言故事《掩耳盗铃》,讲得十分流畅,并且配上了丰富的动作和表情,让大家都沉醉其中,回味无穷。

  二(5)班的张皓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买椟还珠》,他夸张的表情和搞笑的语调,引得大家捧腹大笑,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有趣的故事也让小观众们懂得了许多道理,一颗颗美好的种子在他们心田种下,让孩子们的心灵变得更加纯洁。

  这次连线直播讲故事,既促进了孩子们养成多读书,多看书的习惯,也激发了孩子们爱读书,爱讲故事的兴趣;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而且提高了孩子们的语言组织能力。(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铝城小学 班级 网红 寓言故事 分享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