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珍爱生命,快乐成长”上街区铝城小学校长开讲“珍爱生命”教育课

2020年04月25日11: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培养学生珍爱生命,保持乐观心态,快乐成长。4月24日,铝城小学校长张晓利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珍爱生命”主题教育课。

  课上,张晓利从“世界因生命而精彩”“人的生命的独特性”“让生命之花绽放”三方面,以图片和故事的形式展示让学生感受到生命的意义,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引导学生肯定生命,尊重生命。张晓利说,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认识到这一点,在逐步了解自己的过程中,学会接纳自己、喜欢自己、欣赏自己,并不断的完善自己,更好的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让自己的人生幸福而有意义。

  通过本次教育课,学生们深深地认识到生命的重要性,懂得了每种生命都有其存在的意义与价值,无论遇到多大挫折,都不轻易放弃生的希望,各种生命息息相关,需要相互尊重,相互关爱。(楚智强 连瑶瑶)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铝城小学 校长 珍爱生命 教育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护地球,守护希望——上街区铝城小学举行世界

    为增强学生呵护地球、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4月20~21日,郑州市上街区铝城小学举行“爱护地球,守护希望”世界地球日系列教育活动,全体少先队员及一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上街区铝城小学进行校园清扫及设备维护活动

    复学在即,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4月18日,铝城小学教职工按照事先分工和要求,对校园进行全面清扫及设备维护。

  • 上街区铝城小学开展“珍惜时间”主题教育

    时间是世界上最充足又最稀有的资源,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时间观念,教育并引导学生珍惜时光,学会合理地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争做时间的主人,4月17日铝城小学开展了以“珍惜时间”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 上街区铝城小学校长张晓利空中课堂进行爱国主义

    为推动铝城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发展,加强学生爱国主义家国情怀,4月17日,铝城小学校长张晓利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点赞新中国 昂扬新时代”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课。

  • “疫”起阅读,浸润书香——上街区铝城小学举办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结合当前疫情特殊形势,为进一步建设良好的文化氛围和文明风尚,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4月17日,上街区铝城小学举办了学生线上读书沙龙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