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0年04月23日17: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疫情虽然限制了同学们踏青与返校的脚步,却阻碍不了大家阅读与求索的步伐。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不负韶华梦,读书正当时”世界读书日阅读分享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述了“世界读书日”的故事以及阅读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接着,孩子们兴趣盎然将自己的阅读心得及阅读故事连麦进行分享,有的同学讲述了课外阅读的重要性;有的同学介绍了自己是怎样读课外书,怎样做读书笔记的;有的同学细心地把自己读的好书,以手抄报的形式,推荐展示给大家;还有的同学把自己的阅读故事和经历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亲子阅读时的美好时光,以书为友,助梦启航。

  六三班刘植壤说:“疫情肆虐时,让我们见证了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担当,为生在强大的中国而自豪,更要为中华复兴而认真读书……”

  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进而爱上读书,爱上美好的阅读时光,增强书香家庭底蕴,继续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张柱 吴慧慧 丁宁)

文章关键词: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 世界读书日 主题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习少先队知识 争做时代好少年”——金水区

    为增强少先队员对少先队基础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全面提升少先队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感和归属感,扎实的为一年级新生入队做好准备。4月16日,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了以“学习少先队知识 争做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少先队知识问答竞赛。

  •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

    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巩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不断拓宽安全教育知识。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充分利用安全教育平台和钉钉直播平台,开展“和安全‘交朋友’ 争当安全‘小卫士’”为主题的生命教育专题活动,让安全守护学生的成长,用知识助力学生的健康!

  •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快乐学习,美味同行

    近日,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的师生积极参与“小先锋战‘疫’必胜”德育系列活动,开展了“快乐学习,美味同行”小先锋乐生活线上展示分享活动,感受中国美食的别样魅力。

  •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守卫家园 和谐共生

    3月20日,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守卫家园 和谐共生》少先队活动课。

  •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植树节“心植希望 不

    全国第42个的植树节如约而至,为了让今年的植树节更有意义,倡导绿色文明理念,强化其生态环保意识。3月12日,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植树节“心植希望 不负春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