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线上硬笔书法比赛

2020年04月24日14: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促进学生以正确的姿势规范书写,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的书写能力。4月23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一年级举行了一场“泼墨造物 笔下生花”的线上书法比赛。

  一年级组在比赛前制定了比赛方案和比赛要求,各位老师精心组织,并在平时课堂中认真进行辅导。4月23日下午4:30,比赛以召开钉钉会议的方式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班小选手头正、肩平、臂开、足安,每个孩子都能做到用正确的书写姿势书写。稚嫩的笔锋一丝不苟,整洁的书写令人赏心悦目!比赛后,由一年级语文老师组成的评审团对各班作品进行了评比,评委老师们从写字姿势、间架结构和卷面等三方面情况,评选出了此次比赛的优秀作品。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正在逐步形成,学生的写字水平正在日趋提高,书写的兴趣更加浓厚。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会认真写好每一个字,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楚智强 王梦吟)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外国语小学 线上硬笔书法比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

    青年,中国朝气蓬勃,光明在前。为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呼吁少先队员了解历史、增强责任感,动员青年教师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5月2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在举行“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开展教师职业病防治宣传活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教师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教师的职业健康权益。4月30日下午,上街外国语小学工会线上开展了以“健康工作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疫”不容辞,全力以“复” 上街区铝城小学进行

    为进一步落实做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复学工作万无一失。上街区铝城小学在严格做好前期物资准备、校园消杀、疫情监控、线上培训学习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于4月30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返校开展复学防疫演练活动。

  • “果”然厉害 “拼”出自我——上街区丹江路小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帮助少先队员树立劳动意识,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提高少先队员的动手能力和思维创造能力,4月29日至5月1日,上街区丹江路小学组织了果蔬拼盘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线上“复学动员部署大会”

    为确保学生平安健康顺利复学,4月30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线上召开“复学动员部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