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2020年05月03日16: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青年,中国朝气蓬勃,光明在前。为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呼吁少先队员了解历史、增强责任感,动员青年教师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5月2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在举行“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少先大队联合学校共青团,通过一节特殊的主题课,由共青团教师韩聪慧为全体少先队员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事件,五四运动的意义以及五四精神对每一代人产生的影响,呼吁队员们传承五四精神,带着少先队员诚实、勇敢、团结、活泼的优良作风,向成为优秀接班人努力前行。同时,外小的青年教师们手中的笔书写着五四精神最亲身的影响,用激情澎湃的声音倾诉着内心最真切的感受。不忘初心,肩负使命,让青春在五四精神的传承下,璀璨闪耀。

  经过此次活动,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将继续努力,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激扬家国情怀,与祖国共成长,共奋进。(楚智强 李孟亚)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五四精神 主题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