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对标迎检促复学 精准防控保平安——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迎接管城区督导组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2020年04月26日16: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复学的相关文件要求,落实“三个标准”、“九个到位”等开学条件,加强全要素应急演,4月23日下午,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迎接管城区教体局防控部联合区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组成的督导组进行实地督导,东三马路小学校长刘学华、党支部书记张龙松带领学校全体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迎接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对校园隔离、观察室、保健室、教室、食堂、厕所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认真仔细地查阅了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并听取刘学华对目前学校安全防控、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师生排查登记、应急处理、云课堂、制度预案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九个到位”落实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负责人强调,学校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联防联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学准备工作;安全复学是防控工作的重点,学校务必要精准研判、扎实推进,进一步完善机制、压实责任,清洁消毒、环境整治;五一假期期间对家长和学生的宣传、健康管控,一定要精准稳控抓好防疫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防疫和复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最后,督导组对学校为每一名学生制作的防疫小手册的特色方法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刘学华说:“下一步,我校将按照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复学工作安全有序。”(楚智强 )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 督导组 开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开展全体教职工美化校园活动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为落实“全城清洁”行动,管城东三马路小学开展全体教职工美化校园活动。为了绿化美化校园,整治校园环境卫生,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新面貌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全体教师严阵以待,分工明确后,大家便热火朝天得投入到劳动中去。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以疫情为教材的数学课

    根据管城区教体局开展线上教学的指导精神,结合疫情,开展更有效的教学活动。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六年级组开展了主题为“数字中的疫情 言语中的家国情怀”的数学活动。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队员参加“花开英雄城”主题

    3月27日,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的全体队员和全国的少先队员们一起参加了“花开英雄城”主题班会。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为使一年级学生了解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激发他们加入少先队组织的热情,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3月27日进行了第二期“少先队,我们准备就绪”一年级线上队前知识教育活动。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开展队前教育活动

    为了帮助一年级“准”队员们了解并掌握队的知识,让他们明确入队的意义,营造良好的少先队文化氛围,3月20日,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一年级全体师生在线上进行了“少先队,我们准备就绪”暨一年级入队前教育主题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