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开展劳动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28日16: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7日,郑州市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举行了劳动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各中队辅导员讲述了五一劳动节的来历,并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一个个感人劳动故事教育队员们,让他们懂得美好生活离不开劳动,更应该感恩父母、老师、医护工作者和那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付出汗水的劳动者们。随后,结合队员的实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比如:叠被子、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洗碗筷、帮父母打下手、做一顿可口的饭菜、洗衣服等力所能及的劳动。

  活动结束后,该校大队辅导员刘晓辉表示:“积极开展这样的实践教育活动,是增长少先队员见识、培养动手技能和创新精神,促进成长成才的重要手段,对于推进素质教育、养成优良品质,加强和改进思想品德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培养队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基本要求。”(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东三马路小学 劳动主题教育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