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督导检查促提升 干干净净迎开学——管城区卫生督导组莅临毕河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4月28日16: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8日,郑州市管城区卫生督导组一行3人莅临毕河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前校园卫生情况。毕河小学校长崔铁顺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督查组进行了实地考察。

  督察组成员认真、细致检查了学校道路地面、后花园环境、垃圾桶等校园室外环境卫生,进入学校图书馆、各个功能室、办公室和教室,询问通风消毒情况,同时仔细查看了室内地面、门窗玻璃、窗台、教室讲台以及墙壁。督察组也对校园卫生间卫生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强调一定要做好厕所的通风、消毒情况。看到桌椅干净完整,物品摆放整齐,工具陈列井然有序,无卫生角死角,督查组十分欣慰。随后督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学校食堂卫生、食品安全、责任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看到整洁有序的校园,温馨舒适的办公室,窗几明亮的教室,整齐醒目的标识,管理规范的餐厅,督查组成员给予了积极肯定。

  该校校长崔铁顺说:“学校环境卫生情况,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和身心健康,学校会继续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积极引导全体师生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做好环境卫生知识和健康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养成讲卫生、爱环境的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卫生督导组 毕河小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