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好入团第一课 迈好青春第一步——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线上入团教育

2020年04月30日14:0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蔷薇花开,娇艳欲滴;朝阳之下,团旗招展。为了加强学校团员队伍建设,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青团及入团事宜,4月2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了一场入团积极分子线上培训活动。

  团课中,校团委干事王小梦老师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团徽、团旗、团歌的由来和意义,以增强同学们内心对中国共青团的热爱和敬仰。她通过时间轴、视频等方式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发展,以帮助十一少年从历史中明白身为青少年的责任感。

  在王老师讲解入团事宜时,同学们纷纷拿出纸笔,认真记下王老师所说的每一个注意事项,还有同学在团课结束后主动联系王老师,询问疑惑之处。

  不论课堂上下,同学们都展现出了对加入共青团的高度热情,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当的担当与自信。

  在课程最后,王老师以视频《我们的新时代》作结,并对同学们说:“强国时代,需要你在!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少年是什么模样,祖国的未来就会是什么模样。强国时代有你在,中国未来更精彩!中国共青团欢迎所有深爱着我们祖国的少年加入!”(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 入团 教育 共青团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