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莲花街小学举行安全平台使用培训活动

2018年09月13日09:0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加强全体班主任老师的安全意识以及熟悉对安全平台的使用,9月11日上午莲花街小学全体老师参加了郑州市安全教育平台以“校园安全记心间 平台使用乐开颜”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副校长柳艳宾

唐主任讲解安全平台的使用方法

  莲花街小学副校长柳艳宾从安全岗位职责、老师安全责任等方面开展宣讲教育,安保主任唐明慧给各位班主任详细讲解了安全平台的使用方法,电脑版和手机版的使用区分,并和老师一块探讨怎样才能让学生快速完成作业。老师们专心聆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老师们在认真学习

  通过这次安全培训学习,将促进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善于用安全平台指导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教给学生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从而确保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 安全平台使用 培训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