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八一小学在河南省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9月18日17: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从河南省社体中心传来喜讯,高新区八一小学在第六届河南省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获奖的孩子们

  据悉,第六届河南省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比赛时正值暑假。比赛前,学校的辅导老师梁瑞瑞和孩子们不畏酷暑,放弃休息时间,重返校园进行了一个多星期的集训。

  7月3号比赛时,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7所学校的近50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共设电路创新制作、模拟机器人,智能寻轨器、奇迹创意等七大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比赛为期3天。八一小学“电子百拼”社团共16名学生参加,最终,11人获得一等奖,5人获得二等奖。其中,白晨硕、邵自贞同学荣获金牌,孟孜敬、宋一鸣同学荣获银牌,张宇浩、徐乐妍同学荣获铜牌的好成绩。

金牌获得者

  电子制作是集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科技教育项目,一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学习电子制作不仅能够激发青少年对科技的兴趣爱好,还能有效的开发思维智力。此次比赛获得的荣誉更加激励着孩子们不断去探索创新。

  今后,八一小学还将积极参加相关项目的学习和比赛,使更多的孩子体会科学的乐趣。


文章关键词:八一小学 河南省青少年 电子制作 锦标赛 喜获佳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