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开展“暖心资助”专题讲座 助力经济困难新生

2018年09月28日11: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积极推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9月26日至9月27日,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社科楼121教室举行为期两天的“暖心资助”专题讲座。该院辅导员徐亚南出席,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聆听本次讲座。讲座由奖助部部长冷雪情主持。

  会上,徐亚南指出,经过多年发展,学生资助中心的工作理念已实现从基础保障型向发展引导型升级。她鼓励受资助的学生努力学习,懂得感恩。同时,对于该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应助尽助的基础上,大力拓展成才支持计划,用“经济资助”加“非经济资助”两翼并进,一体两翼,为受助学生插上隐形翅膀,实现不仅“不让一个孩子因经济困难而失学”,而且“让每个受资助的孩子都能成为有用之才”。接着,奖助部部长冷雪情和副部长胡广深分别宣传并耐心讲解了学校资助政策、资助形式和种类、助学金申请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据悉,教师教育学院一向重视资助工作,努力提供优质的资助服务,努力做到经济上给学生无忧保障,能力上给学生锻炼平台,精神上给学生人文关怀,从招生到毕业全程为受助学生保驾护航,让学生在人生舞台上尽情绽放。 (魏豪 徐亚南 苏欣 刘梦园)


文章关键词:信阳师范学院 暖心资助 专题讲座 经济困难新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师范学院举办消防安全进校园、进军训活动

    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9月22日上午,信阳师院开展的消防安全进校园、进军训活动在青年广场举行。

  • 信阳师范学院

    信阳师范学院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简称信阳师院(XYNU),是我国改革开放后河南省创办的第一所本科高校,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两所师范大学之一,是大别山地区一张闪亮的高等教育名片。

  • 《信阳师范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四次入选全

    近日,从北京大学图书馆传来喜讯,《信阳师范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第8版),为综合性科学技术类核心期刊。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