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莲花街小学荣获2018年郑州高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2018年09月29日12:0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28日,2018年郑州高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在莲花街小学足球场落下帷幕,莲花街小学班级足球队夺得冠军。

赛场上奋力拼搏的队员

  莲花街小学班级足球队的9名队员在赛场团结奋进,经过五轮激烈角逐顺利挺进决赛。

激烈的小组赛

  在决赛上,他们以2:0击败艾瑞德国际学校摘得冠军。这是莲花街小学继上一届班级冠军杯夺冠后,再次卫冕冠军奖杯。

赛后和教练员合影

  为此校长张海燕表示,“感谢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体育科给我们足球特色学校提供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要感谢莲小的足球教练员王鹏、杨欣、焦伟峰、李华龙老师的辛苦付出,正是大家的坚持不懈,奋勇拼搏,我们才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他们表示,下一次的比赛将会更精彩。以“足球”之名,以“梦想”之义,为莲花街小学足球小将们喝彩,期待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市级足球比赛中再创佳绩。(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 青少年 校园足球联赛 冠军 2018年 郑州高新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