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莲花街小学举办2019-2020学年下期学业质量“云检测”活动

2020年04月23日17: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检测学生“停课不停学”期间的学习情况,更好地督促学生学习,提高学习效果,也为教师掌握学生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改进下一阶段线上教学方式提供依据,4月21日高新区莲花街小学特举办2019-2020学年下期学业质量“云检测”活动。

  在学校领导的精心部署下,各年级备课组长与本年级教师共同商讨,精心命制试题,试卷形式多样化,除纸质试卷外,还采用在线答题的形式。考试前,各班还组织了学生和家长在线了解“云考试”的实行说明和注意事项。由于是在家“云考试”,家长成了监考员,为此,班主任特意组织家长熟知监考事项,做好备考动员,诚信监考。

  除了有家长现场监考外,每位同学的座位前都有一个摄像头,学校老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在线充当“网络监考官”,对全校同学的考试进行巡查。考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后,家长们收起试卷,并拍照上传给任课老师阅卷。考试后,不少同学表示这次“云考试”给了自己一种截然不同的考试体验,感受到这不仅仅是一次检测自己学习成果的考试,更是一次挑战诚信的考试,有助于培养我们的自律意识。

  学校负责人表示,本次“云考试”不仅达到到了家校共育的效果,也是对“停课不停学”期间线上学习的检测,有利于老师们及时发现问题,调整改进线上教学,对增强学生学习效果,提升自身教学技术起到了推动作用。(张柱 李维丽)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莲花街小学 下期 学业质量 云检测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