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11中上演社团招新大战 拼实力还要比创意

2018年10月17日17: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又是一年招新季,10月16日-17日,郑州十一中的“百团大战”迫不及待地又和新生们见面啦!

招新现场

  各社团为招纳新生力量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包括现场路演、现场咨询、才艺展示等各类方式。从中午开始,各社团就开始在学校桃林广场为招新工作做准备,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社团展示,第二部分是招纳新生。

教育专家和学校领导参观指导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不仅仅吸引来了同学们,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也来到招新现场与参与招新活动的社团负责人亲切交流。

机器人社团

模拟联合国社团欢迎您的加入

  那些社团背后的故事,你知道吗?

  学校社团联合会认真筹备本次招新活动,多次召开相关社团负责人工作协调会,听取同学们对社团招新的想法和建议。合理布置招新展位,在保证社团展示效果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对校内师生学习生活的干扰;设置招新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保证区域环境干净整洁;制定社团招新安全预案,防范社团招新过程中的各类风险。招新前期,学校社团联合会通过展板展示了各社团简介、部门架构、特色、常规活动以及招新标准等。本次招新,各个社团挂出精心制作的海报,简明的介绍自己社团的特色,有些社团还自制了“关于社团的101问”,帮助新生们找到答案,了解十一中社团的特色。

墨舞丹青书画社

  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时刻,你心动了么?

  本次招新有40余个社团参与,主要分为学术科技类、文化艺术类、兴趣爱好类、体育健身类、志愿公益类五大类。从斯羽礼仪社的汉服展示、茶艺表演到哔哔动漫社的COSPLAY表演,从CPET啦啦队、武搏社、雪莲艺术团即兴表演的阵阵欢呼,再到DIY手工社、蜜汁美食社前拥满了新生粉丝;国旗仪仗队、绿缘社等社会公益类社团门前更是被报名的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学术科技类社团成为了今年社团招新的一大亮点,机器人、航模、神创社、魔法化学社、天象社等社团创意百出,现场机器人、趣味化学表演让同学们惊呼阵阵。

一花一草一世界——十一中最生态的社团

  活动现场,新生积极报名,社长社员忙得不亦乐乎,向新生介绍社团的创办理念、社团活动等细节,并引导参加日后的面试选拔。报名表满满当当,承载着新生对于加入社团这个大家庭的美好愿望和真诚期待。

  郑州十一中始终践行“求有知健体,达喻事明理”的校训,营造“现代、多元、开放、包容”的校园文化,学生社团为十一中学子提升素养、增长才干、展现魅力提供了广阔舞台,学校将继续努力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助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郑州11中 社团招新大战 拼实力 比创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11中开展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

    3月30日,郑州11中开展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等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领导、各处室工作人员、高三年级老师参加了本次演练。

  • 郑州经开区调研郑州11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3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亢顺民一行到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陪同调研。

  •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调研郑州11中疫情防控工

    2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走进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领导陪同调研。

  • 郑州11中“云班会”架起家校沟通桥梁

    为了解学生的身体、学习、心态等各方面情况,加强家校沟通,2月14日下午,郑州十一中召开网上主题班会。校长郭勤学连线全体学生和家长,从延迟开学不等于放假、迅速调整状态,做好在家及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要求。

  • 非常时期“非常学” 郑州11中全力迎接不一样的

    2月9日,郑州11中开展线上学习指导,为学生送去心理疏导、学法指导及防疫健康知识,积极迎接不一样的“开学日”。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