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份希望 莲花街小学举行慈善捐款活动

2018年10月19日10: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18日上午,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师生齐聚校园,开展了“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慈善爱心捐款活动,用点滴力量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唱响“慈善日”的主旋律。

慈善日捐款动员大会

  捐款仪式前,学校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拉开了慈善日捐款活动的序幕。

用班会形式宣讲慈善

  接着,各班班主任向学生宣传了“慈善日”捐款活动的意义,号召学生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自愿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

教师代表捐款

  在捐款活动中,校长张海燕带领领导班子率先奉献爱心,接着,各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各办公室上台捐款,最后是各班学生代表上台捐款。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人人奉献爱心,个个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一位老师表示,“慈善日”活动十分有意义,自己作为社会的一员,很有义务去奉献爱心,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学生代表捐款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慈善日”捐款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对莲小学子的人格教育、精神熏陶也产生了有益的促进作用。(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 慈善捐款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