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志愿者重阳节里送温暖

2018年10月19日15: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 17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重阳节看望空巢老人活动,并走进了金桂社区老人的家中,为老人带来重阳的祝福。

迎接志愿者的到来

  志愿者们带着给老人买的水果、牛奶和饼干来到老人的家里,为老人带来重阳的祝福。

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

  随后与老人开始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再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按天气及时增减衣物,健康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

  此次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生活上的关心,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的温暖。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服务,让老人们巢空心不空,真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佳节。(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郑州中学附属小学 志愿者 重阳节 送温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