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学院与新乡市红旗区政府召开校地合作洽谈会

2018年10月23日14: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2日上午,河南工学院与新乡市红旗区政府召开校地合作洽谈会。新乡市红旗区区长刘宏锋、河南工学院副院长戚新波、校地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洽谈会。会前,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与刘宏锋就校地合作、大学科技园建设、发挥学校社会服务职能、促进地方与经济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宏锋对学校多年以来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赵学通表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学科特色,加大学校科技服务能力。

  会上,戚新波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刘宏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河南工学院将继续发挥学校产学研优势,积极对接红旗区发展需求,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努力为红旗区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刘宏锋在致辞中对河南工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他指出,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召开在即,希望借助此次高博会和新乡市大学科技园建设,进一步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畅通产学研合作渠道,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地方转移转化,助推地方经济更好发展。

  随后,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特色、人才培养、科研队伍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经济情况,表示会继续加强与政府、企业的深度融合,为郑洛新国家自创区新乡片区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双方表示将全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学校科技成果、人才培养与地方企业的对接,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魏豪 郭志立)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学院 新乡市红旗区政府 校地合作 洽谈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工协同创新企业献爱心 助力河南工学院开学抗

    3月23日上午,创新企业新乡市燎原嘉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800个、防疫艾熏条20盒;新乡市和协集团捐赠远红外非接触测温一体机1台;该校经济学院教师任丽娟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 新乡市市长王登喜调研河南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3月24日下午,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领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河南工学院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开学复课准备等工作开展调研,新乡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刚,副市长王占波随同调研,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校长陈丙义、副校长刘莉莉、张国臣陪同调研。

  • 河南工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

    3月19日,河南工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该校党委书记赵学通作总结讲话,校长陈丙义代表学校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莉莉主持。

  • 共战疫情,河南工学院再获捐赠防疫物资

    为夺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战役的全面胜利,3月16日,新乡市思凯网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思凯网络)向河南工学院捐赠医用口罩500个、霍香橘皮桔梗代用茶200袋、七星散熏香5箱,博兰奇集团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84消毒液9箱,该校教师史长宽、梁会君夫妇向该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 河南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进一步安排开学准备工

    3月12日,河南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开学准备相关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赵学通、校长陈丙义,副总指挥、兼任8个工作专班组长的其他校领导和副组长参加会议。赵学通主持会议。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