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莲花街小学喜获“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班级冠军杯”特等奖

2018年10月26日16: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由郑州市校足协主办的2018年度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班级冠军杯比赛刚刚落下帷幕,莲花街小学班级足球代表队经过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战绩荣获特等奖,张文豪同学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冠军杯特等奖

  本次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班级冠军杯赛,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莲花街小学足球队员们将超强的耐力与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小组赛中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八强,随后又力战群雄,夺得本次大赛第二名,最终获得特等奖。

  莲花街小学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尤其是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行之有效的举措和喜人的成果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各界同仁的高度认可。

比赛现场

  学校足球特色远离功利、回归自然,从学生的兴趣爱好出发,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特点提出了"一二年级玩足球、三四年级懂足球、五六年级赛足球"的分层普及模式,倡导 “阳光体育,快乐足球”。通过多年的努力,足球课程已经深深地融入到学校的校园文化中,成为莲小学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学子们将继续践行他们的足球梦想,在追梦道路上奋勇向前。

  本次比赛荣获特等奖是对学校校园足球工作开展的检阅与肯定,学校将以荣誉为起点,再接再厉,为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创造条件让更多的孩子通过校园足球活动强健体魄,健康全面发展。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 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 特色学校 班级冠军杯 特等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