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莲花街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榜样3》

2018年11月13日11: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2日,莲花街小学在二楼录播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榜样3》等相关视频,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

  此次学习是郑州高新区“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社会事业系统党员培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三天。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观看《榜样3》及等相关视频,交流研讨党建工作经验等方式,学习“榜样”中优秀党员的先进思想,先锋模范行为,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牢记在新时代所肩负的使命,向先进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今天的长征之路。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 全体党员 组织观看 《榜样3》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