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漯河医专与舞阳县举行校地食品专业“双主体”育人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11月15日13: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打造“校地”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加快推动创新成果转化、提高区域食品产业核心竞争力,2018年11月14日上午,漯河医专与舞阳县在源汇校区举行校地“双主体”育人合作签约仪式。漯河市科技局副局长李连合,漯河医专副校长王福青、崔明辰,舞阳县副县长宋春华,舞阳县科技局局长王彦民,舞阳县科技局副局长赵国强出席仪式,漯河医专教务处、食品营养系、科研处、继续教育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舞阳县行业代表单位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盐舞阳盐化有限公司、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市冬有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学校食品营养系部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崔明辰主持。

  漯河医专副校长王福青致欢迎辞,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及此次校地合作“双主体”育人的重大意义。他说,“双主体”育人是响应国家教育供给侧改革号召、落实漯河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利用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与地方企业深度合作的新模式,双方的合作将会极大推进校地融合、互利共赢。

漯河医专副校长王福青与舞阳县副县长宋春华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舞阳县副县长宋春华简要介绍舞阳县支柱产业发展情况后,表示此次签约,意义深远,校地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的战略需要,不仅加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还共同培养人才,为舞阳县食品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利契机。

  漯河市科技局副局长李连合介绍了市食品行业状况后,就如何加强“双主体”育人实施后教师团队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舞阳县科技局局长王彦民详细介绍了双主任育人的创新历程,并表示有信心把这一为行业企业做服务的举措落实好。

校地双方参观校医学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

  签约仪式后,校地双方共同参观校医学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等。此次签约协议为实现学校、地方、企业三方 “共赢”局面创造了一个良好开端。(魏豪 卫永强)


文章关键词:漯河医专 舞阳县 校地食品专业 双主体 育人合作签约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医专师生捐赠五吨消毒液支援贫困村防疫

    2月6日上午,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漯河医专二号楼北区一楼口腔医学系会议室举行,漯河医专师生捐赠五吨84消毒液支援贫困村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组织科长代继英,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刘畅教授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 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卢燕新教授受邀到漯河医专讲

    12月3日下午,漯河医专源汇校区3001报告厅内,高朋满座,座无虚席,南开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卢燕新教授应邀到漯河医专以《唐诗之美浅谈》为题讲学。

  • 漯河医专荣获省“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十快高校名单的通知》(豫知[2018]62号文),漯河医专成功入围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快”高校名单,系河南省入围的唯一专科院校。

  • 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到大学生事务中心调研并换位

    10月23日下午,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在党委办公室主任聂广桥、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张蕃和学生处处长楚胜的陪同下到大学生事务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并换位体验窗口服务。

  • 漯河医专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9月14日下午,漯河医专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校领导赵志军、刘畅、董伟群、边晓峰、王福青、崔明辰、王建国和部队首长张春选,学校中层干部,新生班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典礼。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