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中原区育华学校举行中期青年教师师徒工作交流分享会

2018年11月26日11: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积极推广教育教学工作的宝贵经验,促进新教师的迅速成长,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11月23日下午,育华学校召开中期青年教师师徒工作交流会。

  会上,师父和徒弟积极发言,徒弟分别从四个方面汇报自己近期的工作情况,主要包含:学期的成长汇报、听师父课的情况、最难忘的一件事、近期目标等内容。师父则从对徒弟本学期上课情况进行评价入手,提出了有利于徒弟成长的合理化建议。

  该校副校长于少聪等领导班子认真倾听师父和徒弟的分享,并分别对师父和徒弟平时交流学习过程中提出合理化建议:抓住最好时光,肯努力肯进步,认真备课上课主动请教。

  师徒带教活动是育华学校培养青年教师的途径之一,旨在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岗位,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同时发挥作为师父们的骨干教师们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教师队伍建设。学校也将在这条路上不断探索、改进和完善。(乔小景)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育华学校 中期青年教师 师徒工作交流 分享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