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育华学校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8年09月14日12: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12日上午,中原区育华学校全校师生开展2018年以“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为主题的“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

全校师生举行捐款仪式

  在捐款仪式上,副校长王广新,号召老师们捐出一天的工资,学生们捐出一天的零用钱。王校长的倡议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师生们积极参与,领导班子带头捐款,教师组捐款,学生组捐款有序进行。在“慈善一日捐”捐赠活动中,伴随着缓缓的音乐,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浓浓的爱心。

副校长王广新发出倡议

  本次活动中,全校师生捐款总额为八千余元,以实际行动唱响了“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的主旋律,践行着“乐善好施、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

校长朱文革带头捐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捐款活动,育华全校师生都受到了一次爱的教育和洗礼,老师们从微薄的工资中献出了自己的真情,表达了爱心的无价,同时也为学生树立了榜样;学生们从仅有一点的零花钱中献出了爱心,表达了纯真的情意,从中收获了助人为乐的快乐,同时也让广大师生看到了团体的力量。(苏飞祥 张浩然)


文章关键词:育华学校 慈善一日捐 中原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