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家长举报教师歧视体罚学生 广西一小学班主任被停职

2019年01月30日11:01  来源:映象网

5034

  28日,广西百色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一名家长在个人微博上发帖,反映其孩子班主任存在歧视、体罚学生行为,引发社会关注。29日,百色市右江区教育局发布情况通报称,经初步调查,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目前,右江区教育局已责成暂停该教师的班主任职务,由该班副班主任代理班主任工作。

  通报还称,右江区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已进行立案,待相关问题核查后,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百色市右江区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家长 举报教师 体罚学生 班主任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听懂亲子冲突的预警哨音

    这个疫情肆虐的春天,因为孩子在家上网课,很多家庭的亲子关系似乎有点儿剑拔弩张,亲子之间冲突频发,甚至发生家长或孩子由于情绪失控而轻生的悲剧,实在令人痛心。

  • 家校联手防疫 保障返校无虑——经开区十一学校

    4月9日晚7:30,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组织召开九年级线上家长会。家长会由德育处主任罗中主持,全体九年级师生及家长参与。

  • 校长今天当“主播”——上街区铝城小学校长张晓

    积极的心态是学生健康成长和“停课不停学”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抗“疫”伴读期间,家长健康的心态也同样必不可少。为了增强家长管理情绪的能力,郑州市上街区铝城小学校长张晓利于4月10日为家长们奉献了一节特殊的心理课——《疫情期间家长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

  • 复学复课有保障 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召开复学

    为确保复学后师生的安全,4月9日,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九年级召开了“复学筹备”主题视频家长会。

  • 开学临近 家长应注意关注孩子心理状态变化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低风险地区教育开学复课等情况。随着开学的临近,学生的心理及生理都需要作出调整应对。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对学生和家长提几个建议。

  • 全天候居家时光谨防亲子关系隔离

    平时不少家长自责陪孩子时间少,跟孩子沟通不够。居家学习期间,全家人长时间朝夕相处,让家长回归了“第一任教师”的角色。然而,一天24小时同在一个屋檐下,有些家长开始看孩子不顺眼,为孩子的松懈状态感到焦虑;很多孩子也很苦恼,觉得自己没有了空间,有心里话愿意跟同学网上聊也不愿意跟家长说。很多家庭产生了关系隔离,亲子双方都身心疲惫。

  • 【高三复学首日】学生家长:希望孩子抓紧时间,

  • “家长群”为何来了“假老师”

    疫情影响之下,大多数孩子在家上课,这时候,最心急的就是家长了。除了担负起孩子的家庭教育职能,还要承担起一部分教师的责任。于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时候开学?什么时候会学新学期的内容?”

  • 中小学生居家学习与家长“相看两生厌”?专家建

    疫情期间,不少中小学生居家学习,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果差等问题,导致与家长“相看两生厌”。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党委书记乔志宏29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说,特殊时期,家庭应该发挥“安全岛”作用,要接纳自己和孩子的焦虑情绪,帮助孩子制定合理学习计划,树立健康积极心态,共同渡过难关。

  • 赞!郑州家长现身说法,如何驯服“小神兽”

    为了调动家长积极性,提高学生线上学习效率,3月29日,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各中队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家长会,老师和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通过网络,在云端相遇。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