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幼教 > 正文

吉林一幼儿园保育员殴打2岁娃 被行政拘留15日

2019年05月24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5月23日10时27分,松原市公安局宁江二分局繁荣派出所接到一幼儿家长报案:幼儿卢某某(女, 2周岁)在宁江区繁荣街贝乐学堂被保育员齐某丽殴打。

  接警后,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工作。经查,因卢某某哭闹,齐某丽采取用手击打面部方式对卢某某进行殴打,致其面部肿胀,并伴有推操行为。目前,违法行为人齐某丽因殴打他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另据松原市宁江区教育局通报,5月23日上午9点30分,松原市宁江区贝乐学堂发生保育员体罚幼儿事件,教育行政部门第一时间已对该幼儿园做出关停取缔的行政处罚,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 保育员 殴打2岁娃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精选亲子游戏助力“宅娃”成长

    在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因为疫情的原因,放假在家的孩子们不能到游乐场游玩、不能外出旅游、不能走亲访友,只能“宅”在家里。为了让孩子们在家“宅”的快乐,“宅”得有意义,消除焦虑情绪,

  • 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美好的开学第一天

    2月10日上午,为了积极响应《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学习指导和保障工作的通知》,引导幼儿树立“听课不停学”的思想,郑州市二七区红樱桃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师们准时和幼儿一起开始了美好的开学第一天。

  • 二七区第一幼儿园:首日云课堂 屏幕里的重逢

    2月10日,为了保证孩子们疫情期间的学习活动正常进行,二七区第一幼儿园教育集团制定了《二七区第一幼儿园防疫期间学生生活和学业指导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备课小组,确定了特殊时期的网线上教学计划和教学形式。

  • 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开展“师幼视频见面”活动

    2月12日上午9点30分,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利用网络开展师幼视频见面互动活动。

  • 河南省新建改扩建1108所幼儿园

    昨日,在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省教育厅负责人就列入去年我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的“新建改扩建1000所城乡幼儿园”项目落实情况,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宣传做到位,家园同心共防控

    ​2020年的春节假期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变得特殊而又紧张。为科学规范地做好防疫工作,同时让孩子们能够正确认识病毒的危害,了解防疫的要求,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疫情防控时期的家园共育工作。

  • 多喝水、勤洗手,好习惯不能丢——郑州市实验幼

    2020年,一个特别的年。为了抵御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孩子们不得不“宅”在家里安安静静过寒假。不过,同样是“宅”在家,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的萌娃们可不一样,他们的假期生活在老师每天通过网络推送的丰富活动中变得热闹而有趣。

  •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走进辖区小学、幼儿园调研疫情

    2月11日上午,荥阳市副市长任莉、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等一行8人走进荥阳市第八小学和第二幼儿园,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 延期开学,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孩子们与老师“隔空

    2020年2月10日,本该是开学的第一天,本该热热闹闹的幼儿园,却显得异常安静。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使孩子们的入园时间延期了。孩子们在家中度过了一个特殊的鼠年春节,一个安静的元宵佳节,更是过了一个很“宅”的寒假。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情温暖 细致扎实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日前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为扎实、做细该项工作,将病毒隔离在校园之外。连日来,荥阳市第一幼儿园一直持续不间断的努力着。2月9日,该园进一步细化了该项工作,为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再一次筑牢了“战线”。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