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初中 > 正文

凭借中考见一面 家长开展“吐槽大会”

2019年06月17日09:52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12日,济南中考第二天。济南七中考点门口,忍受着三十多度的高温,家长们聚在家长休息区的帐篷下面畅聊甚欢。在一群交流高中报考信息的家长中,有两位不时的拍手大笑的妈妈格外显眼,仔细一听,“我儿子那时候老不爱写作业”,“他们那时候那个教语文的李老师很好”,原来她们的孩子是小学同学,上初中后就分开了,因此两位家长也是时隔三年再次见面,一见面回忆就涌上来,不停地回忆着孩子小学时的老师趣事。

  除此之外,两位孩子是初中同学的妈妈相谈更欢,吐槽起自己的孩子来毫不含糊,“看考场那天他死活不来看考场,说自己班的同学基本都在一起,不用看跟着他们走就行”,“我孩子也是,那天一直在睡觉,他还有节课也不起来去上,考场也不来看”。可见妈妈们为了孩子能够有个好心情考试憋了一肚子的话要吐槽。

文章关键词:中考 家长 吐槽大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为了充分展示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育人管理的良好校风校貌,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促进家校共育协调发展,11月14日下午,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以考促学,以研促教

    为了检测学生学习效果,提升课堂教学水平,11月12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举行了期中考试教研分析会。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2019-2020第一学期期中考

    11月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举行了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 期中考后高三考生情绪低落 家长该怎么办?

    高三期中考试刚刚结束,我家孩子看到成绩之后情绪非常低落,感到与自己的目标差距很大,现在学习也没有积极性,与我们的关系也比较紧张。作为家长,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帮助孩子尽快从低落情绪中走出来?

  • 看过《流浪地球》 北京中考作文“稳了”?

    “丝绸之路”、哈尼梯田……今年,北京中考语文试卷依然紧贴热点。专家点评说,第二道作文题与《流浪地球》、“三北”治沙、意大利归还中国文物等新闻密切相关。多位考生表示,语文试卷整体难度不大。昨日高温,北京城管在多个志愿服务站为师生和家长提供免费饮用水、小扇子等防暑降温用品。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