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金秋九月结硕果 丹桂飘香送祝福——莲花街小学庆祝教师节

2019年09月11日11: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篇章一:送花送关怀

  三尺讲台写春秋,一支粉笔运幄筹。平生心血灌桃李,吐尽青丝教育楼。

  两袖清风走天下,淡化金钱点白头。灵魂深处作师表,为人奉献赞不休。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莲花街小学为全体教师送出了特别的礼物——一束束热烈绽放的献花。

  张海燕校长为教师献花

  王炎峰副校长为教师献花

  柳艳宾副校长为教师献花

  教师们幸福的微笑

  篇章二:讲话传温暖

  党的十九大以来,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作出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重大部署。莲花街小学紧跟步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将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作为工作目标,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篇章三:观影学楷模

  一片丹心育桃李,三尺讲台铸民魂。在这片教育的热土上有着许许多多值得我们学习的楷模典范!那是将38年时光奉献给大山的孩子、年事已高却仍旧坚守在讲台的支月英老师。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莲花街小学全体教师共同欣赏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支月英老师对学生的关切热爱,对工作的满腔热血,以及她“我们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我们坚持了才有希望。”的话语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位教师的心灵。

  全体教师共同欣赏《一生只为一事来》

  篇章四:慰问表感谢

  一日为师,终身难忘。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学生代表一起前往退休教师的家中慰问老教师。感念他们对祖国花朵的培育,对教育事业的奉献。

  学生代表慰问退休教师

  篇章五:情书诉真情

  在这个硕果飘香的收获季节,在这个九月祝福满天飞扬的季节。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家长和学生用手中的笔杆记录下对教师最真挚的祝福和敬意。六三班王奕恒家长写给老师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教师节的一封信

  即将迎来9月10日教师节,首先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作为一名莲花街小学的学生家长,我很感谢老师们的付出,我也是咱们学校的学生家长,当时,学校的名称是堂李小学,毕业这么多年了,但学校的情景时不时在我的脑海中浮现,当时两层的教学楼里面有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有老师慈祥的脸庞,校园里有我们的欢声笑语……

  转眼间20多年过去了,我的孩子也都上六年级了,在小学五年的时间里,孩子们受到了各位老师的关心与关怀,让他从一个稚嫩的孩子成长为一位优秀的大男孩。每天孩子走进校园到下午放学是家长们最放心的时间段,因为有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爱,现在的校园很漂亮,有24小时监控系统,有你们这样尽职尽责的师资队伍,庆幸孩子们遇到了这么好的老师,谢谢你们。

  今年孩子上六年级了,也是小学阶段的最后一年,孟老师您从五年级开始就是孩子的班主任,谢谢您给孩子的鼓励,班级有50多个孩子需要您关心,还要备课,上课,处理各种事务,这其中的辛苦是我体会不到的,谢谢您孟老师!

  如果孩子们是一朵花,那老师您就是那辛勤的园丁,给它们浇水施肥,使每一朵花都惊艳的盛开,桃李满天下。

  最后再次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每天快快乐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孩子们充满爱意的手抄报

  三行情诗,真挚表白:

  师者如山,仰之弥高,钻之弥坚;

  师者似水,循循善诱,诲人不倦;

  师者,赠我山水,赠我美。

  ——写给全体教师(潘奕博)

  你从远方赶来,带着春天的色彩,

  你播撒希望与爱,

  我欢喜这知识的海。

  ——写给全体教师(董旭峰)

  我带着幼稚和迷茫,

  你送我一艘船,一盏明灯,

  从此我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写给全体教师(范蕊琪)

  世上最胆小的我,

  总是在你面前,东躲西藏,

  也默默在心里开出花来。

  ——写给全体教师(马骁骁)

  三三班潘国星家长致教师的一封信

  灯下伏案笔耕田,闻鸡备课功夫练。作业成堆改无怨,矢志执教今生愿。不忘初心结情缘,乐于奉献似青莲!莲花街小学全体教师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尚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能力,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持之以恒地耕耘在三尺讲台之上,为高新区创办高品质创新教育贡献力量!(王婕)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 教师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