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小学 > 正文

莲花街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2日10: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促进学校教师队伍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9月11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海燕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校长讲话

  会上,张校长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以下三方面要求:一、守土有责。张校长指出严格遵守纪律,按时上下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二、做好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踏实做好“六认真”工作,规范教学行为。认真做好备课、上课、听课、辅导、作业批改、校本研修及反思工作,并且采用师徒结对的方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成绩,达到培养优生,后进生转化的效果。三、强化师德师风。教师要严守初心,严守纪律,严明责任,严肃学习,努力夯实学校建设发展。

  教师认真记录

  教师认真记录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员、教师牢牢记住了自己的职责,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对以后在工作中做到廉洁从教,保持廉洁自律,坚守高尚情操,抵制不良风气,保持教育公正具有指导意义。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 党风廉政 专题工作会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