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小学 > 正文

莲花街小学举行中秋节主题班会活动

2019年09月12日15: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金秋送爽,金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莲花街小学为了使同学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让孩子们更全面的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9月12日,少先队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班会活动。

  教师讲解中秋文化和习俗

  中秋文化探寻。老师们通过图片和视频为孩子们讲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激发了学生对有关中秋和月亮的神奇传说的浓厚兴趣。

  教师讲解中秋文化和习俗

  中秋月儿圆圆,中秋月饼飘香。同学们一起分享月饼,开心极了。

  吃月饼

  各中队进行了手抄报比赛,孩子们精心设计,用自己独到的见解画出了自己心中的中秋节。

  手抄报

  学生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接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

  中秋是多彩的画卷,融合了一点儿月饼的香甜,包含了一份牵挂的思念,在这即将到来的节日,莲花街小学全体师生祝您合家团圆,幸福美满!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 中秋节 主题班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区莲花街小学举行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末

    1月7日,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小学2019-2020学年上学期学生学业水平期末测试拉开帷幕。

  • 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加强疾病防控 守护学生健康

    12月20日,郑州高新区莲花街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疾病防控工作。

  • 莲花街小学党支部举行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9月19日上午,中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小学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的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海燕同志从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 莲花街小学举行"九一八"爱国主题教育

    为了教育学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莲花街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9月17日下午举行了“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队会活动:活动上,各中队辅导员通过讲解“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和日军侵华的种种暴行,带领学生回顾那段国耻。

  • 莲花街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促进学校教师队伍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9月11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海燕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