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师德巡回演讲团深情讲述品质教育好故事

2019年10月23日16: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2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巡回演讲团到经开区瑞绣小学举行演讲活动。

  师德巡回演讲团的余红莲、岳纪红、吴双燕三位教师用生动的教育故事,向瑞绣小学的全体教师体验了一堂深刻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三位教师扎根经开沃土,书写家国情怀,她们立足校园,坚守课堂,把梦想、激情、未来全都融浸在每一个平凡而美丽的日子里,用自己的教育思想和教育实践推动教育发展。

  瑞绣小学刘玛丽老师感慨到:“三位老师的事迹深深打动着我,作为一名新教师,在以后的教育中,我一定会以这些优绣的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会教师也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教师的初心使命,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责任担当、有作为奉献、有道德情怀的老师,为经开区品质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 教文体局 师德巡回演讲 品质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