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开学,你准备好了吗?——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复学线上心理辅导

2020年04月09日12: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8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心理教师赵金利开展了复学线上心理辅导课,带领同学们一起做好开学准备。

  赵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讨论居家学习与学校学习的差别,给同学们介绍了生理准备和心理准备两个方面的应对方法。在生理准备方面,同学们要调整生物钟、注意用眼健康、坚持体育锻炼;在心理准备方面,同学们要接纳情绪、调控情绪、宣泄情绪、做好“告别仪式”。

  九一班郭士元同学说:“相信通过生理和心理的全面准备,我们一定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校园生活。我现在很期待开学的那一刻,看见亲爱的老师和同学,在接下来紧迫的中考复习中,我要珍惜每分每秒,更加努力学习,考入自己理想的高中!”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十一学校 复学 线上 心理辅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