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实验小学迎接督学检查

2019年10月27日15: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5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迎来督导组成员常玉霞、韩颖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在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张金文的陪同下,分别到学校足球小镇、版画活动室、书法教室、黏土手创工作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学校特色课程的开展赞不绝口。随后,听取了学校关于管理制度、党员队伍建设、教科研成果、社团活动开展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之后,督导组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督导员对学校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给出了扎实有效、规范有序的高度评价,希望学校不忘初心、趁势而上、顺势而为谱写新篇章。

  “督导进校园,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肯定与激励,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更好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严格规范、优化管理、凝神聚力,办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社会美誉的好学校。”张金文说到。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 实验小学 督学检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