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马路天使”学生志愿者活动

2019年10月27日16: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7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了“阳光志愿,爱在奉献”学生主题志愿者活动。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是五五班的小志愿者们,他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将学校周边乱停乱放的单车摆放整齐,并且在学校门口的十字路口文明指挥交通,为每一位路过的行人保驾护航。

  一大早,小志愿者们着志愿服装,整装待发,在学校门口兴奋地留下合影。

  之后,志愿者们来到经开区第三大街和经南六路交叉口,他们做好分工,便迅速行动起来。看到路边有单车倒下,赶紧过去将其扶起,将单车抬到该停的位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享单车很快被摆放整齐。虽然阳光刺眼,额头也微微渗出了汗珠,但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们开心地笑了,那积极的劲头直让路过的行人竖起大拇指,不停地夸赞。

  在路口负责交通指挥的小志愿者们,手拿小红旗,有模有样,“红灯停,绿灯行”他们不敢有丝毫的懈怠,看到小志愿者们一丝不苟,路过的行人们也都自觉地遵守交通规则。

  活动结束,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活动,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更加体验到了交警叔叔的辛苦。还有的孩子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自觉维护城市环境,认真履行交通规则。张浩宇同学更是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够为我们的家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真的特别很开心!”(孙晨曦)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马路天使 志愿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