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辞旧迎新送春联”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年01月08日16: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8日上午,由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师生组成的龙卷风志愿者小分队,走进经开区世和小区,开展“辞旧迎新送春联”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穿着红马甲的老师和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居民被孩子们手中的一副副对联吸引,纷纷上前询问,老师们一边介绍此次志愿活动的意义,一边帮老人展开一副又一副对联,孩子们更是争先恐后地念起自己亲手写的春联,脸上洋溢着自豪,骄傲……

  一个小时不知不觉过去了,老师和孩子们的脸在寒风中变得通红,但他们脸上的笑容显得格外灿烂,拿到春联的居民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也对此次志愿活动给予好评。

  “志愿服务如同一条情感纽带,在人与人之间架起友爱、互助的桥梁。通过这次活动,‘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已经在老师和孩子们的内心扎根,相信这颗种子定能在郑州这个和谐的城市中发芽、长大!”学校德育处主任杨爽说。


文章关键词:郑州 经开区实验小学 辞旧迎新送春联 文明志愿者 服务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小学举行第三次疫情防控应急

    为扎实做好学生复课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4月17日上午9时,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按照 “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原则,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第三次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 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举行线上期中考试

    为提高教学质量,检查教师和学生新学期以来线上教学的效果,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做到以考促教、查漏补缺。4月17日,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学生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线上期中考试。

  • 教育经验“慧”集“云端”——郑州市东关小学名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原定的教学计划,疫情虽不可预期,但学生的学习和管理却不能放松。郑州市管城区东关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一直在探索实践中,他们不断地加强学习和交流,更新观念,紧跟时代步伐。在延迟开学的时间里,他们摸索出了不少班级管理的小妙招,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班级管理经验交流活动吧!

  • 郑州市教育局督查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九年级复学

    4月1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郝延秋一行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九年级复学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管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慧娜陪同检查。

  • 点赞!疫情期间,郑州这所学校的别样陪伴

    为帮助更多的父母和教师了解儿童心理学知识, 4月17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参加河南省儿童医院专家志愿者为家长和老师们开展的线上心理疏导公益课程,辅导家长和老师们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呵护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的专业知识。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