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17: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4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活动,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史兆霞代表学校党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汇报。参会党员对支部的对照检查汇报开展了评议和提出了意见,并填写了党支部工作民主评议表。随后,每位党员同志依次开展了个人对照自评,党员之间开展了互评,史兆霞同志对全体党员逐一进行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最后发放了民主评议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总结发言时,史兆霞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积极落实。牢记党的宗旨,在努力完成好日常各项任务的同时,做普通教师不愿做的事,甘于奉献,起好带头作用,做好表率,显示党员的先锋意识和担当意识。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取得了预期效果。实验小学党支部纪检委员王海涛说:“作为党员,要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合格党员,真正把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措施转化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孔锐 宋龙龙)


文章关键词:郑州 经开区 实验小学 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终于,你来了

    春暖花开的时节,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迎来了最美的风景。在经过无数次摸排和演练之后,4月13日,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九年级终于迎来了复学时刻。

  • 用抗疫生动教材深化思想政治教育 郑州经开区各

    4月13日,郑州市初三年级复学的第一天。郑州经开区各校充分运用抗疫生动教材,深化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开学第一课”,引导广大师生,把困难当磨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

  • 郑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调研辖

    4月13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前往辖区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实验中学、外国语女子中学等学校,检查初三学生复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 郑州经开五中用心理课堂帮学生探索美好人生

    为帮助学生认识自己,探索心中理想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4月12日下午,郑州经开五中组织全体学生学习生命教育系列课程——生命的维度。

  • 郑州经开五中召开“关注国家安全 共筑和谐家园

    为进一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升全体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2日下午,郑州经开五中积极组织召开“关注国家安全,共筑和谐家园”主题云班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