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举行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30日11: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9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对六年级女生进行了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卫生员连瑞敏老师主持。连老师带领女生从认识青春期特点展开,通过生动的视频讲座,让女同学直观、科学了解了青春期有关的生理健康知识。

  讲座结束后,连瑞敏还将一些健康的卫生用品发给了学生,指导学生如何购买和使用卫生用品。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五里堡小学 青春期 健康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线上阅读分享交流活动

    书籍是最好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3月13日,伴随着优美的开场白,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了以“让阅读带动心灵自由飞翔”为主题的线上课外阅读分享交流活动。

  • 线上教学,隔屏不降效果——管城区春晓小学召开

    3月14日,管城区春晓小学全体教职工利用钉钉平台召开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总结网上教学工作经验。会议由教导副主任杨晗主持。

  •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2020年课题评审会

    为了切实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发展和教师专业成长,引导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研究。3月13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2020年课题评审会,进行课题校级评审,评审小组所有成员参与评审。

  • 战疫情 克时艰 共成长,管城区朱永锋名班主任工

    三月原本是一个春光烂漫,到处踏青的时间;三月原本是一个孩子们在校园里欢声笑语的时间,可是一场疫情的来临,让开学的日子变得如此漫长。在这居家学习生活的日子里,郑州市管城区朱永锋名班主任工作室积极行动,立足本职,开展线上班主任工作研讨活动。

  • 疫情下 绘本故事成了这里孩子们最好的伙伴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三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引导下,与生动有趣的绘本故事成了最好的伙伴。空间的距离并不能阻隔师生的心彼此相连,同学们纷纷发来照片或者视频,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