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教师微课制作培训

2019年11月01日09: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春晓小学信息技术教师佘冲冲为大家讲解

  10月30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为全体教师举行了一次系统的微课制作培训。

  翼校通的工作人员从微课的内容、形式、制作方式等方面给老师们做了讲解。紧接着,该校信息技术老师佘冲冲为全校教师示范操作了运用Camtasia软件进行微课录制的具体步骤。

  该校校长贾慧娟表示:”相信老师们通过学习,充分利用现代多媒体手段和技术,灵活选择和变化教学方式,一定能让课堂更精彩,让学生学得更有效率。”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春晓小学 微课制作培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