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携手同行 助力复学”

2020年04月13日17: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3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管城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党团员教师志愿者来到管城外国语学校参加了助力复学志愿活动。

  早上六点二十分,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团员教师代表来到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在学校党支部刘杰的组织下,大家各执其责分头参与到初三学生的志愿者活动中去。

  五里堡小学志愿者排成一列,间隔一米,协助复学的初三学生提交进校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档案、郑州健康码、学生复学承诺书等。很多学生携带了生活行李、图书等大件行李,志愿者帮助有需要的孩子提行李、抱图书,按照学校规定的男、女生路线有序进入学校宿舍里。志愿者们一趟趟往返于检测点与宿舍之间,每个志愿者额头都浸满了汗珠。三个小时的不停歇穿梭,志愿者胳膊、腿开始酸痛,但脸上还是洋溢笑脸。

  本次活动为管城外国语学校初三学子顺利复学提供了有力支持,得到了管城外国语学校师生的认可。五里堡小学党支部书记刘杰说:“初三复学是广大中小学师生包括家长共同关注的话题,我校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助力初三学子有序复学,同时参与此次管外初三复学活动教师,进一步熟悉了复学流程,为下一步小学复学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和帮助。”(楚智强 刘蕾)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五里堡小学 复学 志愿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少先队员学习抗疫先锋

    为进一步宣传好抗击疫情先锋的故事,培养少先队员学习先锋勇于担当、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向最美逆行者致敬。4月22日,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好队员在行动 向抗疫先锋学习”系列主题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劳动实践课程教育

    为了培养学生对“劳动节”有更深刻的认识,并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树立小主人翁精神,4月20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号召学生利用家庭资源开展了以“劳动课程”为主线实践教育。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畅游书海,快乐成长”世界

    “读书可以增长我们的见识。”“读书可以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读书可以提高我们的品德修养。”4月17日,这是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管城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一班学生正在老师的组织下利用线上展开阅读分享讨论会。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队前教育云课堂——“我们的队

    虽然尚未开学,但是少先队知识的学习不能停。4月15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展开第三次队前教育活动,一年级学生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通过网络新媒体形式,进行入队知识学习,

  • 家长无私捐赠奉献爱心 助力管城区五里堡小学顺

    在新冠肺炎战“疫”即将决胜之际,学校陆续进入了复学倒计时,4月15日,管城区五里堡小学迎来在六三班曹诗钰妈妈为学校捐赠了50桶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品,作为家长心系学校,无私捐赠,这些爱心举动,让即将复学的校园充满生机。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