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召开学科课程群专题研讨会

2019年11月09日15: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在学校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科课程群建设研讨会。

  会上,副校长赵锋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新修订的学校课程规划、课程体系,明确指出学校将要进行的学科课程群建设,是提升学科课程实施质量,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培育、学校育人目标达成的有效抓手。主任张鲲通过对学科课程群构建目标、链条及具体案例分析,详细分享了学科课程群建设方案撰写的技巧。

  最后,校长张郑伟肯定了各位老师在前一阶段品质课程规划中的努力与付出,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励,多思考多研讨,集思广益,精心设计、细化、完善本学科的课程群建设方案,为今后的课程实施做好积极的准备。

  会后,六年级语文教研组长张瑞娜老师说:“这次学科课程群研讨会很接地气儿,结合具体案例讲解,让我对如何撰写自己的学科课程方案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我和我的团队会按要求完成方案的撰写,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对学科教学的理论认识及教研能力。”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会“读心”?好“操心”?孩子

    “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这是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区政协委员张郑伟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写在工作笔记本扉页的一句话,也是他的第一篇抗疫日记。他平时就有每天写这一坚持,时至今日已经已是52天。

  • 精心设计“云队会” 郑州教师为疫情中的孩子们

    在疫情如此严峻的形势之下,来自管城区外国语小学的周梦媛老师说:“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虽不能去一线抗击,但也有自己的阵地需要坚守。而如今,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这一强大武器,在非常时期有效组织教学,是我的特殊使命。”

  • 疫情下 绘本故事成了这里孩子们最好的伙伴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三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引导下,与生动有趣的绘本故事成了最好的伙伴。空间的距离并不能阻隔师生的心彼此相连,同学们纷纷发来照片或者视频,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

  •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老师张珊珊:疫情下的“夫妻协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正常的生活,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一三班班主任张珊珊老师同时作为一名普通司法干警的妻子,这个漫长的寒假过得紧张而充实。

  • 爱上悦读“绘”出精彩,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英

    3月1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英语阅读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分为悦读小达人、阅读show 出精彩、小小绘画家、我是演说家等环节。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