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学生研学活动

2019年11月12日17: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1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组织四年级学生前往郑州海信厨房和海马汽车智能工厂进行研学活动。

  研学活动首站是大信厨房博物馆,大信接待员对七星灶、灶王爷以及出土的各个时代的灶台灶具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学习,仔细倾听,零距离感受了源远流长的厨房文化。

  第二站是海马汽车郑州厂区,刚一踏进工厂车间,同学们就为眼前众多机器人整齐划一、分工有序、忙而不乱的工作状态而惊叹。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造车工厂的“智能化”成为大势所趋,拥有三十年造车历史的海马汽车正在抓住机遇,加速转型,基于“工业4.0”理念,斥资20亿全面按照智能制造标准打造为智能化工厂。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 实验小学 学生研学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保“九个到位”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组织复学

    3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在辖区八十五中学组织复学后闭环管理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政法委、社区局、食药监局、安监局、消防中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区中学校长等在现场进行了观摩,辖区公办及民办小学、幼儿园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线上观摩。

  • 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开展网上生涯规划课

    为了帮助学生学会正确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具有长远发展的能力,3月29日下午,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通过网络给全体学生上了一堂对人生发展不可或缺的生涯规划课。

  • 【教育战“疫”人】建立亦师亦友的家校关系——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发的新冠肺炎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对于普通人来讲,居家隔离不走动,就是对防控疫情做贡献。对于老师来讲,这样还远远不够。今天就让我们走近一位老教师,了解疫情下普通教师的工作状态吧。

  • 【教育战“疫”人】把疫情变教材,激发学生树立

    2020年的春节,全国人民用初心点亮了武汉,照亮了中国。不论是战斗一线与死神奋勇抗争的医护人员、还是各行各业默默坚守岗位的从业者,他们分散在各个角落,用他们的初心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坚守这样初心的还有他,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简称“经外”)教师将航顺。

  • 【教育战“疫”人】硬核教研助力抗“疫”——郑

    2020,庚子鼠年,本应是万家团圆的温馨时刻,却因冠状病毒的疫情突袭,牵绊住了亿万人出行的脚步。“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各地医护志愿者们奔赴武汉,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开始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