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开展“同心祝福 幸福生长”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13日14: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5位过生日教师

  11月11日,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开展了“同心祝福 幸福生长”主题工会活动,全体老师为11月份生日的6位老师过集体生日。

李金岭书记送上生日祝福卡片

  活动由工会委员高颖主持,首先邀请梁振丽、赵明月、田双丽、刘金霞、杜敬芳、王晓彩6位老师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接着,全体教师用双手打出节奏,伴随着音乐将一首《生日快乐歌》送给过生日的教师,满满的祝福,开心的笑容,温馨的言语让此次的生日别具新意。最后,工会主席李金岭为过生日教师赠送生日祝福卡片。

全体教师送上生日祝福

  此次集体生日会,不仅让杏园路第三小学的老师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增强了教师的幸福感,也使真挚的情谊如高山流水般流淌在每个人心田,愿每一位老师都能在学校的大家庭中快乐工作、健康成长。(沈慧 张苇)

文章关键词:杏园路第三小学 幸福生长 工会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